Friday, April 22, 2011

幸運的相遇


        哈蒙德夫人是位年的盲人,但她心不依他人,生活自理,每天昏外出散步,她用一根手杖碰四周物圍環然於胸,因此從來沒有迷路。

        一天,有人砍倒了她散步必之路上的幾顆小松哈蒙德夫人出散步,她的手杖碰不到些小松,她停了下不到周有其它人的音,於是她大估量了一下方繼續曏前走。又走了一、公里,她到了流水音,令她大吃一,她知道附近有一河,但她來過這裡。「我迷路了?」哈蒙德夫人感到自己是在一條橋上。「我怎才能回到我的小屋去呢?」正在她躇不前的候,她到旁邊傳了一名男子的友好的音:「打了,我能你些什麼嗎?」

        哈蒙德夫人安下心,回答:「你心地真好。」然後就自己迷了路告位陌生人。

        其們離家也不,哈蒙德夫人請這陌生人小屋,準備了咖啡糕,再三意。

        「別謝我。」那陌生人:「我你呢!」

        「我?」哈蒙德夫人奇地:「?」

        那陌生男子平地答道:「不相,遇到你之前,我已在那上站了很久了,我想跳入河中淹死算了,但在我不再那麼衝動望,我想好好地再活下去。


“天生我才必有用。”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多余的。当你感到极度消沉的时候,不要忽视了自己在生活中的价值。

No comments:

andy pon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