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我的死亡經驗_3

大概過了一個星期,蚊帳也收起來了,終於可以下床走動走動。

政府官員也來了,說長問短,作了一些“熱骨症”報告。

然而在這份“熱骨症”報告名單裡,我驚喜(驚訝?)的發現,原來有一位豬朋狗友也進來報到,而且還和我住同一間醫院的樓上呢!

講到這裡,眼利的朋友應該知道,那位住在樓上的畜牲朋友絕對是母的,而且還是母老虎(因為醫院是以公母分樓層安排床位)。更妙的是這位母老虎也是和我住在同一間宿舍的樓下。

我還很浪漫的聯想到_可能我們的病源也是來自同一隻班班(蚊子)!哈哈哈!太好玩了!知道這個消息後,帶著幸災樂禍的心情跑上樓去玩弄這隻被拔了牙的母老虎。

母老虎比我早進來。學院一放假,母老虎的牽手“長頸鹿”就已經把牠送回老鄉。因為高燒不止,送去醫院才知道感染了“熱骨症”,而且還比我嚴重,只差沒七孔流血!

其實當我見到母老虎時,母老虎身體已經完全康復,正在辦離院手續。牙子已經生出來了,便不敢惹牠。

因為已經是熟到的豬朋狗友,開起玩笑來便毫無忌憚,含情脈脈對母老虎說:“我的身體里有妳的(班班的病毒),妳身體里有我的,現在我們已經結為一體,這是上天的安排,這是緣份!”

剛說完畢,忘了坐在旁的長頸鹿先生,臉色已經紅一半,綠一半...。 OPP!!!

哈哈哈!其實還有一個小插曲,我剛剛進院的時候,曾經在電梯遇見這位長頸鹿先生,牠告訴我只是來院探望朋友,沒讓我知道母老虎就住在樓上。真小人!我和母老虎可是青梅竹馬,而且還是一起報讀藝術學院的!

(我的死亡經驗_2)(繼續, 因為打字很慢...)

15 comments:

客家妹 said...

万恶的蚊子,杀杀杀!=P

Unknown said...

不知道“长颈鹿”有没有杀伤力!?!

Unknown said...

杀伤力!?哈哈哈哈哈!

长颈鹿和母老虎已經分手多年,現在母老虎已經和大河馬結婚,而且生了個小老虎,非常聰明伶俐!

小老虎一直叫我andy叔叔,就是不叫我andy哥哥,
真氣人!

Unknown said...

每次叫小老虎改口叫我andy哥哥,他必定大笑不止。

還說:“ 哥哥?哈哈哈哈哈!
哥哥?哈哈哈哈哈!
哥哥?哈哈哈哈哈....!”

真沒禮貌!

Unknown said...

哈哈,
原来已经跟河马“结婚”
并且有“小老虎”!!!
这样说来,是“女”的吗?
因为没听你说是“小河马”!?
。。。。。。。。。。。。。
叔叔?!(暗求。。。。)
“小老虎”真可爱!
因为强迫小孩说谎话,是你的错哟!

Unknown said...

是小男兒,我叫他“小老虎”是因為他跟母老虎同一個脾氣,而且都是虎年出生。

至於河馬兄,你看河馬的樣子是...。

哈哈哈哈哈!太相似了!

Unknown said...

原来如此!
小老虎也不错!
至少“老虎”够‘勇’。
河马兄《-=-=!!
我觉得那位河马兄,
应该都在墙角自啃“草”。
因为极度悲伤。。。。。

Unknown said...

哈哈哈!
不會啦!
人家不知幾幸福呢!

Unknown said...

他们幸福是因为一家大小和和气气。
我想知道,河马兄承认自己跟河马是有关系的吗?
不然。。这样也太悲哀了!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別把事情看的這麼嚴肅!
這只是我們朋友間的稱呼。

我們朋友間通長不會正正經經稱呼原來的名字。

至於我的怪稱呼嘛...,嘿嘿!

不告訴你!

Unknown said...

我知道~~~~~~
是“ANDY叔叔”!!
这样的算是“怪称”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吸血的蚊子 said...

蚊子被你稱為班班也幾不錯下~
康復了就好啦!

angie said...

Andy大佬!!
斑斑幫你傳毒不傳電喎!!
真該死~~wahahahaha

Unknown said...

to [燕]:

“ANDY叔叔”!!

哈哈哈!太小兒科了!



to angie:

斑斑幫你傳毒不傳電喎!!
真該死~~wahahahaha

幸好幸好只傳毒!

Unknown said...

小儿科?!
那么应该叫‘爷爷’才行咯!
哈哈哈哈。。。。。。。。。

andy pon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