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我的死亡經驗_2

當時還搞不清楚“熱骨症”的危險性,就這樣糊裡糊塗被送去了中央醫院!雖然很多老人家認為醫院不是一個吉祥的地方,但是我還覺得這是一個蠻不錯的經驗。(老媽罵我神精病!)

當時住進了一層開放式的床位,像老戰爭電影裡那種一望無際的床海一樣,只要有什麼人來看你或半夜說了什麼夢話,保証明天一傳千里,搞到大家都會過來噓寒問暖一翻_因為大家都太得空了,整天沒事做就只有我看你、你看我。

我就是睡在其中幾個比較奢華一點的床位,有蚊帳也_“熱骨症”病床。(害怕傳染!)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把整份報紙、從頭到尾、一字不漏的把每一個角落都看(讀)完!連從來都看不明白的跑馬版也當作笑話般看!其實跑馬版裡那些馬的名字還蠻好笑的,什麼暴風女神、黑寡婦、一見發財、閃電超人、祖國繁榮、男子漢...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醫院裡整天無所是事嘛,只能躲在蚊帳裡,也不能隨處亂走。

時不時會有一些見習醫生到來巡房,自己纇似試驗室裡的黑猩猩一樣,任由他們檢驗、核對、作筆記。幸好不是屁眼裡生豆,不然必須把整個屁眼露給人看!
在這裡不得不分享一下,我的朋友就曾經入住馬大醫院割屁眼裡的豆豆。當時他必須把雙腿倦起來,把屁眼廷的高高的,任由那些見習醫生,面不改容的用手指頭進進出出的檢驗一翻。好恐怖!哈哈哈哈哈!

住院期間,最令我受不了的是醫院裡的公用廁所。
每次沖涼都必須和一大桶裝滿沾有大便的衣服共浴。一邊擦肥皂,一邊榴蓮飄香...(不想再形容下去!)

另一個最受不了的,就是每隔幾小時必需抽血檢驗。
我必需定時抽血,看看自己的血液感染指度是否提高或減少。其實“熱骨症”是沒有抗體預苗,自己本身必須和病菌抗戰,醫生能做的,只有定時觀戰而以。

最令我頭暈的是,並不是和病菌抗戰;而是這些每次幫我抽血的女護士們,針管總是進進出出,找了老半天還是找不到我的動脈(血管),弄到整個手臂都是針孔像白粉子一樣。白天還好,最要命的是夜晚當你睡的正甜的時候,迷迷糊糊地聽到甜美的女護士說:“可愛地~(dik)!抽血哦~!”搞到每晚每隔幾小時都要無病呻吟一次!阿彌陀佛...

醫生告訴我,所幸的是,當我入院的時候身體其實已經開始康復了;最關鍵時段,反而是我還在宿舍裡發高燒暈迷的時候!還餓著肚子呢!

就在這段住院的幾個星期裡,有幾位“熱骨症”病患,不幸的敵不過病菌而離開了人間。

(我的死亡經驗_1)
我的死亡經驗_3


8 comments:

angie said...

老大~
你搞到我好像在看連續劇野~
期待第3集ing~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

No choice 啦,普通话打字速度很慢。这该死的mandarin input 需要我用3~4天内完成它。

ps: 谁有 chinese 手写软件,该软件支持的Mac OS 的!

angie said...

嘩~
醬講我要等到過完年才有機會追第3集囖~~
不用緊~~不用緊~~
最重要畫多一些漫畫給我看~給我笑!hahaha

Unknown said...

也许需要等待更长的一段时间!
哈哈哈!

Unknown said...

嗯...因为是实习的护士吧..
而且在政府医院,也有如VIP的待遇哟!
因为一定会有很多女护士跟进跟出的。
哈哈哈。。根本就不孤单。。。。。。
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恐佈的VIP待遇...

Unknown said...

有的人视之为“天堂”,
有的人视之为“地狱”。

Unknown said...

天堂和地狱只是一线之差也!是:)

andy pon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