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开心多一点,烦恼少一点: 医疗笑话 (3)

  记性不佳
  一位刚动完手术的病人低声说道:“谢天谢地,总算结束了。”
  “不要太自信了,”邻床的一位病人说:“外科医生把海绵忘在我肚子里了,于是,他们不得不把我的肚子第二次开 刀。”
  “他们把手术器具忘在我的肚子里了。”另一个病人接着说。
  这时,外科医生来到病房向大家问道:“有没有人看见我的帽子?”

 

  手术之后
  护士:“先生,你作完心脏手术后感觉如何?”
  病人:“好象有两颗心脏在跳动。”
  护士:“这下对了。作手术的医生可找到他的手表了。”

 

  谁是医生
  刘医生正在写住院病历。王主任的父亲手拿一张条子笑嘻嘻地走进了医生办公室:“小刘,明天我要出院了,这是我需要开的药,总共15种,请帮忙开个处方 吧!”“好的好的。”刘医生满脸堆笑,一一照办了。待病人走后,刘医生蓦地将脑袋一拍,轻声自问:“我俩谁是医生?”

 

  医生的嘱咐
  老约翰去城里办事路过医生家。医生问:“您为什么把寄给您的帐单未拆开就原封不动退寄给我了?”
老约翰答:“医生先生,是您嘱咐我应避免心情激动的。”

 

  盛情难却
  贝德的肝病严重,于是家人找来了全城最好的医生替他动手术。
  麻醉药的药性过去后,医生到他的病床前检查,愉快地问:“你觉得身体两侧怎样?”
  “两侧还好,但喉部剧痛。究竟我得的是什么病?”贝德满腹牢骚地问。
  医生作了个无可奈何的手势说:“先别紧张。不瞒你说,我是在那个圆形大手术室内替你做的,由于做的太精彩,为了让学生再看一次,盛情难却,我把你的扁桃体也顺便割了。”

No comments:

andy pon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