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医疗笑话

新年到了,就开心多一点,烦恼少一点吧!

  遵照医嘱
  老板:我发现你最近对顾客的态度比以前好了一些。
  服务员:我是按照医生的话做的。
  老板:怎么?
  服务员:医生吩咐我要好好保护嗓子。

   戴口罩
  病儿:“妈妈,发药的阿姨为什么戴口罩?”
  母亲:“给你的药很好吃,院长爷爷怕她们偷吃了。”
  病儿:“那给那些拿刀的叔叔也戴口罩是怕他们聚餐吧?” 

  啥也没有
  病人:大夫,我头部拍的X光片,结果出来了吗?
  医生:出来了,里面啥也没有。 

  送给你了
  病人:大夫,你把剪刀忘在我肚子里啦!
  医生:没关系,就送给你了。 

  健忘
  病人恳求道:“大夫,请你治治我的病吧,我的记忆正在丧失。”大夫问:“你得这种病有多久了?”病人不解地反问道:“什么病?”

  疯狗病
  “你如果得了疯狗病,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我要纸和笔。”
  “写遗嘱吗?”
  “不!列我要咬的人的名单!” 

  距离
  一位老先生到药铺去:“劳驾,请您给我一剂泻药。”
  药剂师把泻药递给他。
  “效力快吧?”老先生问。
  “特快!您看马路对过儿的酒店,离这儿大约50米,只要您一跑到那酒店,一定会见效!”
  过了一会儿,老先生又来了。
  “怎么样,老先生?”药剂师问。
  “药剂师先生,我回来是为了告诉你,您多估计了2米!” 

  多疑的病人
  一位女癔病患者请医生看病,自诉吞下了一只青蛙。治疗时,医生顺便抓了一只青蛙。他给病人服下催吐剂,病人呕吐时,他悄悄地把青蛙放入了盆里。
  “太太,请看,这就是你痛苦的原因。现在你完全健康了!”
  但多疑的患者不放心。
  “青蛙在我胃里留下后代怎么办?”
  “这不可能。太太,这只青蛙是雄的。”

  咳嗽
  一位80岁的老者突然咳嗽,到医生那里去看病。
  “您30岁时,咳嗽过吗?”医生问。
  “没有。”
  “那您60岁时咳嗽过吗?”
  “菩萨保佑,我一直还没咳嗽过。”老人答道。
  “既然如此,”医生说,“如果您现在还不咳嗽,那您要等到什么时侯才咳呢?!” 

  医生治病
  医生:医好别人真是一件不易之事,上星期有位神经衰弱的病人向我求诊,他说常常觉得周围的事物都是冷冰冰的,包括他自己。我便叫他到气候温暖的地方去好好地休养,他说自己的经济能力支付不起,我就教他用心理治疗法。
  朋友:什么方法?
  医生:我叫他在天花板上画上一个太阳,每天都幻想在阳光下生活,一定会感到舒适。
  朋友:这方法能收效吗?
  医生:唉!他现在却中了暑。

  好坏界限
  产科大夫给病人检查完身体后,笑容可掬地说:“太太,我要告诉您一个好消息——”
  年轻女士说:“对不起,我是小姐,不是太太。”
  医生急忙改口说:“哦,小姐,我要告诉您一个坏消息——”

  诊断
  女人都愿意自己年轻。一个中年妇女到医院,当医生问到她的年龄时,她说:“已经满20岁了。”医生听了这话,在诊断书上写道:“口齿清楚,但已失去记忆力。”

  再喝点敌敌畏
  一位抢救敌敌畏中毒病人的大夫,因用解毒药物过量,正不知所措。这时,实习大夫插话道:“再给他喝点敌敌畏吧,中和中和。”

3 comments:

angie said...

大夫~
我的神經病好像好了也~

Unknown said...

Hahahaha! Happy new year!

angie said...

Happy Chinese 牛 Year 2~

andy pon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