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开心多一点,烦恼少一点_家庭笑话_1

物以稀为贵
  玛丽与丈夫杰姆同去看望婆婆。闲谈时,婆婆回忆起五十年前她结婚时的盛况,并将多年来一直珍藏着的结婚礼物拿出来给他们看。
  “真了不起。”玛丽说,“我结婚时也收到许多礼物,可现在只剩下杰姆了。”

吝啬的女人
  感恩节前,一个吝啬的女人问一个乞丐:“你裤子上有掉的扣子吗,我给你缝上。”
  乞丐说:“好心的太太,我这有一个扣子,你能在上面缝条裤子吗?”

遗传
  语文课上,老师让大家说出“一……一……”格式的成语,比如“一心一意”。
  画家的儿子孙江答:“一笔一画。”
  船长的儿子李新答:“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房产商的儿子陈立答:“一室一厅,一厨一卫。”

三七开
  一日,孩子要动手术,全身麻醉,800元;局部麻醉,200元。于是和父亲商量了一下,要局部麻醉,省下的600元三七开。
  手术将要进行的时候,孩子又哭又闹,要爸爸,在这紧张的气氛中,医生破例让爸爸进来,孩子问道:“爸爸,这600元钱,是我七你三,对么?”

真假移位
  一个贼抢我朋友的项链时,她抓住那人的领子试图制止他抢劫,但没成功。
  事后,警方让她描述贼的样子时,她说:“用不着费心去找他了,他抢去我的项链不过是假项链。我抓他领子的时候抢了他的项链,是真金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真是有意思的笑话XD 新年快乐!

Unknown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u too!

andy pon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