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我的死亡經驗


說起來你可能不相信,本人曾經一渡差點渡過所謂的“鬼門關”。

大概是將踏入藝術學院的第二年期間,和幾位豬朋狗友共同租下了店屋樓上;由辦公室改裝成隔間房子的宿舍。當時學院開始放長假,畜牲朋友們都各自回到家鄉,唯獨可憐的我一人留下來_因為買不到回家的車票。(還記得當時不知道那來墨水,想起了一首忘了是誰寫的絕詩)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孤舟簑笠翁,獨釣寒江雪。

(江 雪 :這是柳宗元被貶到永州之後寫的詩)
就在那不知名的夜晚,被一個可惡的不速之客“死神黑班”親吻了一下,也就這樣糊裡糊塗的感染了“熱骨症”。(這也是過後聽醫生訴說才知道的。事後,畜牲朋友們問我當時有沒有看見什麼異像似的,好像一道白光或已故親友...真是夠畜牲!)當時全身發熱(醫生說這是關鍵時段,因為自身的免疫系統正和病毒作戰,所以全身發燒),迷迷糊糊暈睡了幾天,感覺還蠻溫暖的,從來沒有這麼好睡過,就好像和美女環抱而睡一樣!哈哈哈!(畜牲朋友們卻說:你是不是給鬼壓!)

也不知暈迷了幾天,唯一讓我從熟睡中驚醒過來_肚子開始咕嚕咕嚕的叫!(當時還很可愛的認為,全身軟跁跁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幾天沒吃東西吧。)肚子餓的受不了,很努力地爬起來把整個宿舍找完一遍(真的是用爬的),結果發現,畜牲們連一片餅乾也沒留下,哇哇哇!天亡我也!

這是有史以來覺的爬三樓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自己很努力地從三樓爬到樓下,到附近的 7﹣eleven 買東西吃(當時還沒有想到打電話回家,而且手提電話也還沒這麼普遍),然後就在門口解決掉。吃飽了,思淫樂...,才開始想到打電話回家。

馬來西亞有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就是不愛惜公物(雖然電話公司已經是所謂的民營),找遍了整個地區,居然沒一個電話亭是完好可用的!只好免為其難的向樓下店主借電話,這個從來不借電話的店主可能看見我面色昌白,二話不說,就把電話借給我。

就這樣糊裡糊塗回到家鄉(當時還不懂是熱骨症),跑到診療所看診,醫生馬上寫了一封信把我送去醫院!(我的死亡經驗_2)

No comments:

andy pon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