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开心多一点,烦恼少一点

爸爸
周末早上,父亲还睡在床上,他的朋友却已来访。母亲连忙对三岁的女儿说:“快,快去叫爸爸。”
女儿望着母亲,迟疑了一会儿,走到客人面前,怯生生地喊了一声:“爸爸。

为什么哭
“为什么你的弟弟老在哭?”
“如果你没有牙,没有头发,不会走路,也不会说话,你也会哭的。”

2月30日
“什么时侯将有2月30日呀?”明明问。
“你问这个干什么?”
“爸爸说,那一天我可以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

不怕鬼
云云:“你怕鬼吗?”
冬冬:“怕,你呢?”
云云:“我不怕鬼。”
冬冬:“为什么?”
云云:“我奶奶喊爷爷酒鬼,妈妈叫爸爸烟鬼。天天和鬼住在一起,我当然不怕鬼了!”

领奖金
儿子:“妈妈,给我5元钱。”
母亲:“做什么用?”
儿子:“爸爸说我要考到100分,就奖励我10元钱。”
母亲:“那你考了多少分?”
儿子:“50分。”

泄露天机
在剧场里,魔术师表演猜牌游戏,很随便地叫起了一个小观众,他说:“你好!小朋友,你愿意做我的助手吗?”
“愿意。”
“那好极了!你能够告诉在座的女士们和先生们,我们过去从来不认识,今天才初次见面,是吗?”
“是的,爸爸。”

悄悄话
某日,女儿同妈妈去医院保健站检查身体。
妈妈:“检查完了,咱们走吧。”
女儿:“怎么没查耳朵?”
妈妈:“你耳朵的听力不是很正常吗?”
女儿非常认真地说:“我耳朵有毛病。”
妈妈一怔……
女儿趴在妈妈耳边小声说:“别人说悄悄话我听不见。”

比舅舅
有三个孩子在一起夸耀自己的舅舅。
甲:“我舅舅是大学的教授,人们特尊敬他,每次打招呼都称他教授先生。”
乙:“那算什么,我舅舅是主教,人们谈论起他的时候都尊称‘主教大人’。”
丙:“你们都不算什么,我舅舅有二百多公斤,别人见了他,都大声叫道:‘My god!’。”

奶瓶
女儿看见隔壁家的毛毛喝着奶瓶里的奶,突然问:"妈妈,我是从你肚子里生出来的吗?"
"当然是。"
"那你肚子里也有个奶瓶吗?"

好眼力(奶酪)
女主人向不速之客表示歉意——请他吃的苹果馅饼没有奶酪。
小孩悄悄地走出去,高兴地拿回一块奶酪放到客人盘里。
客人笑了,边吃奶酪边说:“孩子,你的眼力一定比你妈妈的好,你是在哪里发现它的?”
“在捕鼠夹里。”

玩一会和揍一顿
妈妈,我能到外面去跟彼得玩一会儿吗?
不能,他是坏孩子。
那我能到外面去揍他一顿吗?

认鸡
汽车把一只鸡轧死了。司机问一个小孩:
“这鸡是你家的吗?”
“一切都很象。不过我家的鸡没这么扁。”

南极探险家
汤姆:爷爷,我长大了要成为一个南极探险家。
爷爷:好呀!孩子!
汤姆:我马上就得锻炼!
爷爷:怎么做?
汤姆:每天给我十元钱买冰淇淋吃,锻炼耐冷的能力。

腹部疤痕
5岁的女儿不明白妈妈的肚皮为什么有一个疤痕,妈妈向女儿解释说:"这是医生割了一刀,把你取出的地方。"
女儿想了一会儿,很认真地问妈妈:"那你为什么要吃掉我?"

吃孩子
小贝贝问她的阿姨:你的肚子为什么这么大?
噢,里面有个小宝贝!
你很喜欢这个孩子吗?
当然啦,傻孩子。
那你为什么把你的孩子吃下去?!

肚子里
"妈妈,你说我以前是在你的肚子里的吗?"
"是啊。"
"那你吃东西喝水不就全弄的我头上来了?"

组装
妈妈怀孕了,5岁的女儿非常好奇,便问父亲未来的弟弟或妹妹是如何生出来的。
父亲向她解释说:……先生出头,再生出身子,最后是两条腿,你明白了么?
明白了。爸爸,然后,您再用螺丝刀把它们组装起来,对么?!

弟弟的兴趣
妈妈又怀孕的时侯,邻居家的母狗快生小崽了。妈妈带着我们去看母狗生产,解释婴儿是怎样来到这个世界的。几个月后妈妈生产了,爸爸带着我们来医院看望。
大家隔着育婴室的玻璃往里看时,3岁的弟弟问道:" 这些都是咱们家的吧?"

认不出来
"我妈妈又生了个小孩。"
"是男孩还是女孩?"
"不知道。还没穿衣服,我认不出来。"

不会说话
邻居:"你刚出生的小弟弟叫什么名字?"
多多:"我不知道。他还不会说话。"

结婚两次
6岁的儿子问妈妈:小孩是怎么生出来的呢?
妈妈:爸爸跟妈妈结婚以后才会生小孩。
儿子:噢,我知道了,妈妈,那你是结婚两次啦,因为你生了我和弟弟两个小孩啊!

No comments:

andy pon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