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蘇民峰虎年12生肖講座

D位就係蘇民峰師父!我果頭果然比較大!

蘇民峰虎年12生肖講座
蘇民峰:阿Q精神開導自己
犯太歲易胡思亂想
China Press_November 29, 2009 00:02

(沙登28日訊)香港著名風水師蘇民峰指出,犯太歲與命運並沒有直接關係;犯太歲是指情緒容易出現問題及胡思亂想,導致陷入自己設下的悲觀世界。

他說,其實,犯太歲並非指本身今年命運特別衰,而是個人容易產生負面能量及悲觀想法,最重是的是懂得以阿Q精神開導自己,走出悲觀困境。

“犯太歲者凡事應往好的方面思考,如回想起自己的過往,既有飯吃又有屋子住,其實還過得不錯,即能漸漸釋懷。”

蘇民峰昨天在第11屆書香國際中文書展“虎年12生肖行大運”講座會上,如是指出。

現場吸引逾500名公眾出席,由于場內席位有限,部分公眾站在擁擠的門外聆聽蘇民峰的演講,他生動活潑的演講方式,不時令公眾們捧腹大笑及拍案叫絕。

算命只供參考

他指出,從前的算命師常吩咐犯太歲的人勿結婚、生孩子、買房屋或搬家,但他經過20年統計,發現犯太歲的人容易及適宜轉工和結婚,這些乃屬正常的事。

他舉例,香港著名女星陳慧琳在犯太歲那年忙著結婚及生孩子,忙得沒有時間胡思亂想,是個明智的選擇。

“大家須緊記,算命只供參考,更重要的是掌握自己的性格及缺點,一旦前路有機,就要慢慢嘗試,須知好運是試回來的!”

“我們常常被父母及長輩誤導,呼吁我們凡是要有計劃,但這個觀念是錯的!通常九成的計劃會落空,最聰明的人是懂得解決眼前的問題,好運及衰運要有心理準備,而非事先計劃。

犯太歲者出國旅遊吧!

蘇民峰呼吁,虎年犯太歲者赶快訂購機票,到國外旅遊,即可化解犯太歲,又可趁機大開眼界一番,何樂而不為。

他說,寒命人適宜前往東及南部地方旅行﹔熱命人則可以前往美加洲、歐洲、日本等﹔平命人則較適宜到西北地方。

“但若是同生肖的夫婦一個屬寒命人,一個為熱命人,哪就沒辦法了,他們只有分別與家人或朋友到不同地方旅行,不過,一定要搭飛機離開地面,坐船或火車是沒有效的。”

他透露,雖然寒命人在明年犯太歲,但他們的命運開始轉好,在工作上會帶來順利。

兔馬雞鼠帶桃花

另外,他解釋,兔、馬、雞及鼠生肖也被稱作4桃花生肖,有關生肖者一生命帶桃花,此桃花是指,人家會覺得你很格外順眼,做起事來事半功倍。

“有關生肖者看起特別順眼,人緣也不錯,常常得到貴人的幫助,是12生肖里最有好的4種生肖。 ”

“這4個生肖年份也是最多人結婚及生孩子的年份,我還一度為顧客改名字,改到手軟呢!”

他強調,牛、龍、羊、狗生肖則被稱為4疾病,有關生肖年通常會有很多疾病的發生,如SARS及A型H1N1等疾病,都是在這幾年爆發。

“這4個生肖者通常身體多病痛,肚子及子宮容易出問題,要盡量多吃清淡食物。”

最后,他說,虎、蛇、猴、豬生肖稱為4撞車,有關生肖年最容易發生交通意外,往年經驗指出全世界都在撞火車。

“有些人在這些生肖年時,走路都容易跌倒或發生車禍。”

看時機運程也須視定力
投資命非人人有

“你以為你今年的運程好,財運佳就適宜投資,買股票、房地產嗎?不一定!如果你的拇指夠長、生命線與頭腦線之間有一定距離,你才有投資命,否則即使你命好,你也不宜投資,還是安份守己做個好員工吧!”

蘇民峰指出,投資除了看時機及運程,也要視本身的定力及性格,否則也會落得今年賺、明年虧的局面。

他補充,平命人雖然有著平凡的一生,但這些人大多數將成為專業人士,如律師、醫生等,其實命水還算不錯。

“為人父母一旦得知自己的兒女是平命人,可嘗試將他們培訓成為專業人士,包管衣食無憂!”

他說,廣東話有說“有風駛盡利”,一旦好運到時,就要拼命博鬥﹔一旦走衰運時,則須放慢腳步,這時最適宜進修及自我增值。

“趁著走衰運時,及時進修及自我增值,好運來臨時,就可一飛沖天。”

他強調,所謂的“人有三衰六旺”及“眉間窄,屋子窄”等,都是過時及迷信的說法,他認為,人萬勿太過于相信命運,后天的栽培及加上環境的影響,才是決定命運的最終因素。

蘇民峰:大門對路口非大問題,家栽綠植物可化解

(吉隆坡28日訊)香港著名風水師蘇民峰說,從風水角度而言,住宅大門對著路口不是大問題,只要在家里前面種幾棵綠色植物就可化解。

他說,很多人說住宅對著路口對居家風水不好,但現在很多房子都對著路口,只要在門口種幾棵綠色植物就可化解,又可綠化環境。

他說,有風水師說,在床頭擺放結婚照是風水的大忌,他笑言,只要把床頭的結婚照釘穩,不要讓照片掉下來,壓到自己就可。

“床頭別放吊燈,這樣睡覺的時候,猶如壓著自己,我的客戶2次在家里休克,我去他家看后發現,在床頭上有一盞三角形的吊燈,那盞燈好像插著自己,客戶換了那盞燈后,就沒事了。”

廚房對廁所是大忌

蘇民峰配合第11屆書香國際中文書展,今午在輝煌廳主講“虎年運程與風水布局”。

他披露,風水的另一個大忌是廚房對廁所,此格局將造成水火交戰,導致居家者生病、人緣不好及影響夫妻感情。

“由於廚房屬火,廁所屬水,水火交戰之下會影響健康及人緣,大門對廚房也會引起病痛。”

他說,一些人想要擴大屋內的視覺感就會在屋內設置鏡子,不過鏡子不能亂擺,特別是不能擺在床尾,因為起床看見鏡子時會嚇到當事人,鏡子對廚房也會生病,不過要視屋子的方向而定。

他說,若是單身者,床對著廁所將可催促桃花運,公司辦公室對著廁所也可催促桃花運。

詢及風扇和冷氣的位置時,他說,風扇可以隨著居家者欲催旺財、文昌或桃花方位擺放,冷氣位置就無法改變。

他說,若冷氣落在五黃大病位,就須在冷氣口吊上金屬的東西,如風鈴來化解。

屋外動土易影響健康

蘇民峰說,風水布局不只局限於屋內,也應留意屋外環境,特別屋外有動土活動。

“動土最容易影響人的身體健康,有個客戶懷孕5個月後流產,卻無法得知原因;我看過她家的風水,才發現附近有動土。”

他透露,一旦風水不好,老人及小孩將會首當其衝,接著是女性及男性。

蘇氏說,風水師在看風水時,不能主觀判斷,只需說實話。

魅力難擋 千人出席

蘇民峰魅力無法擋,雖然講座在下午2時30分開始,但聽眾從中午12時,便開始在輝煌庭外排隊,這場講座吸引約千人出席。

蘇氏以簡單而不失專業的演講手法,讓聽眾全神貫注聆聽;前者也與聽眾分享他多年來探索得到的風水心得,也有不少聽眾早已購買蘇民峰書籍,並現場翻閱書籍內容,有者也一一記錄蘇民峰的演講內容。

由于出席者人數眾多,許多人遲來者只好席地而坐,有者甚至站在門口外聆聽,足以證明蘇民峰深受大馬華裔歡迎。

講座會結束前,蘇民峰也開放時間讓聽眾提出疑問。


寒命人:西曆8月8日至3月6日(立秋后、驚蟄前),秋冬出生
熱命人:西曆5月6日至8月8日(立夏后、立秋前),夏天出生
平命人:西曆3月6日至5月6日(驚蟄后、立夏前),春天出生,一生平穩。


虎年12生肖運程

--2010年犯太歲,26歲者感情容易起變化,但一段感情的逝去,很快就會有新一段感情。
36歲者犯太歲者則思想感官容易出現問題,即想法悲觀,並會陷入自我封閉世界,也較容易患上憂鬱症。
明年沒有吉星或貴人相助,容易損傷。
宜搬家、生孩子及結婚。

--咸池桃花或稱霧水桃花;容易與認識多年的朋友擦出愛火花,惟屬易聚易散類型。
吉星為太陽星,如果上司是男人,工作上可獲得提攜,事業更上一層樓;凶星則為偏凶,表示計劃惟恐會落空。
寒命人明年將會出現新機會。

--明年的運程平平,惟寒命人的命運會漸漸轉好。
沒有吉星,但有天孤星,喜歡哭、容易患上憂鬱症。

--乃太歲相迎,比犯太歲還要衰!是最沒有辦法化解的一種。
屬蛇的人明年是非多、腸胃不好及皮膚敏感;明年容易被人出賣及丟三忘四,要小心攜帶隨身物品,如鑰匙、手機及錢包等。
另外,心情容易覺得孤單,雖然有一班朋友在身,但內心仍 然覺得孤單。
吉星為太陰星,女性貴人有關,可望得到有力的女性貴人扶持,有助自己的生意及事業發展。

--明年的整體運程不錯,有財運。
肖馬熱命人,若在2004至2009年之間投資,收成年則會落在2010年至2015年之間。明年是適合寒命人放膽嘗試的一年;平命人則平淡無奇。
此外,明年也會惹小官非,如忘記繳罰單、隨地丟垃圾被罰款等。

--明年會有小破財,宜買下自己心頭好,來化解破財之災。
肖羊者明年也容易患上小疾病,惟多做運動即可化解。
肖羊寒命人,于2010年后,命運開始好轉;熱命人適宜繼續守。

--肖猴者明年沖太歲,不宜駕車。
農曆1月至7月之間易發生交通意外年,化解方法為在家中放置一杯水,或在農曆1月至7月間,宜捐血及洗牙,即可化解。
另外,肖猴者也會大破財,即容易動用一大筆錢。
肖猴寒命人、熱命人及平命人,明年的運程平平,于浮浮沉沉中渡過。

--運程最佳!是12生肖里運程及財運最好的一個。
吉星有紫微及龍德,貴人力量強勁,對方會真心真意幫助自己,即使遇上任何困難,最終定能逢凶化吉。

--丗肖狗者明年是非特別多且子宮容易出現問題。
如是從事外地工作或經常接觸外國生意者,則會得到幫助,事業還算不錯;對學畫畫或藝術著,大有幫助的一年。
沒有吉星或凶星。

--丗太歲相合,交際及人緣都極佳,最宜與他人合作。
凶星為劫殺星,表示勿借錢給人或作擔保人;容易與人有面對面的爭執或吵架及明年的脾氣不好。
肖豬熱命人適宜進修。

--明年運程平平,沒有吉星或凶星。
肖鼠寒命人,等運到;熱命人,不要博;平命人則平平無奇。

--犯太歲,最好搭飛機到國外旅行。
2009年農曆12月,腸胃及子宮不好,應多加留意;此外,也容易產生悲觀想法,36歲者最為嚴重。不過,2010年的運程還不錯。


2010年流年風水佈局

正東

今年是武曲位,利文職以外的人,如:裝設電腦、修理火車路軌、三行工人、紀律部隊或其他技術性人員;渴望升職的人士,可以在正東放八粒白色的石頭,若要財源廣進,則要放一杯水。

東北

今年是二黑細病位,如家居的大門、廚房或睡房位處東北,居住者容易生病,主要病變會集中在呼吸系統,即喉嚨及氣管等,其次為腹部疾病,可置放風鈴、音樂盒及一些可發出聲音的金屬物件放在東北位化解。

東南

今年是七赤星,七赤星目前旺星,宜放一杯水起催財作用。

正南

今年是三碧嗌交爭吵位,可在家居正南位放置粉紅色地氈化解是非,若靠口才為生者,則可不化解。

西南

今年五黃大病位,會引起身體不適,而主要影響的身體部位是呼吸系統及腹部,例如喉嚨、氣管、腸胃疾病等。如果家居大門、廚房或睡覺的方位在家居的西南位,自然病得更加嚴重,在西南位擺放音樂盒、風鈴或其他可發聲的金屬物件,如多過一條的舊鑰匙亦可化解。

正西:

屬于桃花位,要催旺桃花,可以放一杯水,再在旁邊放一個上鏈發聲音樂盒,讓其金屬聲震動旁邊的水以催旺桃花。

西北:

屬于喜慶位,若蜜運多時,但婚期未定,便可在屋的西北位置放四盆植物及九枝紅花。

正北

為文昌位,若要催旺文昌位,最宜放四枝富貴竹。

中央

屬于八白財星,催財可擺放一杯水、任何水種植物或魚缸在此位,以利財運。

1 comment:

homegirl said...

Good ah!!!

Thanks!!!!

andy pon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