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另一個的大號創作

除了定時去理髮店剪頭髮,認為是多麼浪費金錢和時間的事以外,還有一件事我也覺得是非常浪費時間的,那就是上大號

雖然說上大號是生理的必然現象,也不必花錢;但是總覺得坐在馬桶上,就好像白痴一樣痴痴地等待巧克力蛋糕的生產;而且在生產的過程中,你只能面無表情的面對四面冷冰冰的牆。(聽說有個人笑著上大號,那是因為他中馬票!)偶而會有些小高潮,但也無法和他人分享_應該也沒有人會要你分享;還需要不時的享用蛋糕烤焙所釋放出來的“溫”香。

就是因為太過無聊,有些人會開始去挑逗那掛在馬桶旁的衛生紙

有些人會抽了又收,重覆一樣的動作,像精神病患一樣。

有些人甚至會把那衛生紙整個拿起來研究一番,看看是何種質料,因而判斷這衛生紙主人的品味。

(就是這一個點子,曾經向某衛生紙公司大膽的提案“如何為無聊的衛生空間提供一些樂趣而攪到對方的大老板和美艷的秘書,完全不顧議態、毫無忌憚的張口大笑、鼻涕旺噴,久久而無法平復。)


因此為了充份利用這一段空白的時間(雖然有些專家說這樣會影嚮製造巧克力蛋糕的品質),我都會
閱讀一些書籍。我是一個大垃圾桶,無論什麼垃圾書籍,只要想讀的都不會放過。所以常常會有人經過廁所時,會被我突然暴出來的大笑而嚇倒。

雖然滿腦都是垃圾,但有兩種書我是絕對不會在上大號時閱讀!

第一種是佛經,會對老師(佛祖)不敬!

第二種是 playboy,會對書中的女生不敬,而無法專心大號!

老實說,我有很多的設計點子都是在廁所裡被激發出來的。我會在大號和閱讀之間,突然靈光一現“哦!為甚麼之前沒想到呢?”,或者在高潮一波又一波、排山倒海湧上來時,突然肛門一縮,“啊!為甚麼不這樣做?”。

其實這都是向一些大師們看齊,很多殿堂級的創作都是大師們在廁所裡創造出來的;包括 More than words 這首家喻戶曉的名曲是Nuno 在廁所裡彈(寫)出來的,可見 Nuno 很喜歡上大號時彈吉他,哈哈哈!。(這一篇廁所文稿也是我上大號時想出來的。哈哈哈!)

就是這一個變相(變態?)的行為,我會在廁所旁外放一個小架子,上面放一些書本,以防急著想上大號時,怕會到處找書本而弄到滿地都是。哈哈哈!

就是這一個變相的行為,每當上大號時,都會在廁所門外周旋一番,到底要看這一本呢,還是另一本。哈哈哈!

也就是這一個變相的行為,每當拿起書本想閱讀時,會不自覺的走向廁所

因為大號都被看似一種理所當然的生理現象,肚子裝滿了就會找廁所,所以很多人不會很嚴肅的看待這個問題。假如某一天,你不能像平常一樣很順利的製造巧克力蛋糕時,你就知道原來上大號也可以很嚴重的!

上大號時看書和吃飯時看電視是一樣會影嚮腸胃動的;所以上大號,就專心的製造你那可愛的巧克力蛋糕吧!哈哈哈!

嘿嘿!不如來談談你們在上大號時喜歡什麼?

6 comments:

客家妹 said...

我在上大号的时候爱看书 科科科XD

Unknown said...

嗯!大多數的人都愛看書。 ;)

Unknown said...

哦?
對我來説,
“大號”一點都不費時。
因爲一有感覺,
開門,
鎖門,
“咻~~~~”
撕紙,
拉水,
開門,
開水,
洗手。

Unknown said...

嘩[燕]!非常健康的一位! :)

Unknown said...

嗯,這點我承認!:)
我從來就沒有“便秘”的困擾!

Unknown said...

你好像忘了脫褲子...。

andy pon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