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大頭燈小姐

WOW!

小弟一向來對大頭燈小姐沒什麼偏好,

什麼大眼睛波子、紅屁股法拉利_都從來沒心動過
(當然也沒本事擁有)。

就這麼的一個緣份讓我不小心遇上這位

mini
小姐(其實一點也不mini)

她的身材與美貌深深的吸引著我,


令我朝思暮想、思惹情牽...。


我的初戀就這樣奉獻給了她。



終於鼓起勇氣...

走向前去搭訕
...

真美...

裡面也很美...

...真的很想騎一下

MINI Cooper Clubman.





從這個角度看有點像棺材車,哈哈哈!(會氣死那位設計師)








奇妙的門設計



morris minor 1000 &
morris minor
traveller

我老爸的倆個大肚女人...minor blue 和 minor great butt




classic!到目前為止,現代車代步的我還是無法駕這位走在街上、屁股左搖右 minor red butt 老小姐。

andy pon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