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律师笑话

问:你认识这相片上的人吗?
答:那个人是我。
问:拍摄那张相片时你在场吗?
答:我不在现场照得到我吗?

问:你知道怀孕多久了吗?
答:到十一月八日就有三个月了。
问:那么你是在八月八日受孕的?
答:是的。
问:那个时候你在做什么?
答:你觉得我是做什么才受孕的...玩乒乓球吗?

问:在战场被杀死的人是你还是你弟弟?
答:......

问:她有三个小孩是吗?
答:是的
问:几个男孩?
答:没有男孩。
问:有女孩吗?
答:......

问:你不知道那是什么,也不知道它的样子,不过你能描述一下吗?
答:......

问:医师,你记得给艾先生验尸的时间吗?
答:在傍晚时,验尸从八点半开始。。
问:那时候艾先生己经死了,对吗?
答:......

问:今天早上你宣誓时人在法庭吗?
答:......

问:森先生,请告诉我,你的第一次婚姻是什么原因结束的?
答:原因是死亡。
问:是谁死亡才结束婚姻的?
答:......

问:金太太,你认为自己情绪稳定吗?
答:以前一向如此。
问:你自杀成功几次?
答:......

from : Qin

No comments:

andy pon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