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5 superpowers you would like to have

假如你能夠擁有5種不同的超能力,你會選那幾種呢?

第一我會選_(Fly)!
免費旅游也,可以到處飛不用買機票!
上午到香港吃點心,晚上到巴黎吃晚餐!爽!


第二我會選_看見未來(See the future)!很重要!
可以看見未來,然後買 toto 或 大彩!每天到香港或巴黎吃東西是需要錢的。(真不明白那 Early Edition 的男主角為甚麼不會去看未來的大彩结果!)又或者可以幫人算命,一定很準,連蘇民峰也靠邊站!



第三我會選_隱形Invisible)!
看免費電影。
可以進入平時我不可進入的地方,看看這些政客在幹甚麼!



第四我會選_金剛不壞之身(Invulnerability)!
跟女朋友或老婆吵架時,就任她打到累吧。
也擔心到處飛的時候,被外國人當成UFO用飛彈射下來。



第五我會選_可以控制地球不同的物質元素
(Control over elements)!

得空變些 ice 來做 ice kacang ;或平時來個 BBQ,不需要買火碳;
又或者將火碳化成鑽石!

你會選那五個?(可以不一樣的)

2 comments:

客家妹 said...

我也要飞!好像有一首歌就是这样的:我要飞。。。要飞。。。。。。忘了是啥米歌(囧)

Unknown said...

選五個看看,不一樣的都可以。
很好玩。 ;)

andy pong design